close
很多事不如我們想像中的容易
很多事也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困難
很多事我不說出口我無法知道真正的結果
很多事你不說出來別人無法了解你真正的想法
很多事我覺得可以解決
很多事你覺得是無解
因為很多事或許就浪費了很多彼此應該有的美好回憶
因為很多事沒有說清楚就讓彼此在內心胡思亂想
很多事等著你們把它轉換成某件事
或許變成某件事你們就不會在意
或許變成某件事它就不會再困擾著你們
或許你們還可以輕鬆地討論某件事並解決
 
你不是我 你不知我真正的想法
我不是你 我也無法了解你心中的困惑
夫妻  是長久的彼此
夫妻  是從很多事默默變成現在
我一直告訴著自己
我不要成為那個"因為一個吵架讓自己永遠無法說抱歉"的人
有人曾說過夫妻是永久陪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
我會這樣一直珍惜著
希望你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