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 為何常常都要讓自己的腦袋打架呢
    我總覺得某些事不對
    但又為ㄌ那些事找藉口
    好讓我覺得不對的事
    也沒關係ㄌ
    但是又覺得我不該這樣地縱容
    每次都這樣
    搞地我腦經一直在思考中
    其實我也有明顯地金牛特性ㄌ吧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整個懶地想ㄌ
    東東睡ㄌ
    今天沒睡午覺又玩地太開心還又撞到頭
    所以給ㄌ我一各難得的夜晚
    但我發現我似乎沒有好好把握著難得的夜晚
    真是浪費阿
   我應該要好好念書才對阿
   但是就是一整個懶加上什麼都不想做
   現在還和老公兩個人不睡覺
   希望星期天的早上不要也被我浪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