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首歌....

不是是現在的時間

一整晚看完了很多我想看的影片和電影

內容就是@#$%^&可以讓我開心的內容

微笑都沒法停囉!!開心 開心

好久沒來寫寫我的部落格了

希望我能有點毅力囉

想做很多 但很多沒做

未來的一年  RITA你真的該好好思考了!!

加油....

希望明天不要太睏

也希望給我一個好心情~~~~~~~~~

抱歉了一些永遠只看到我一號表情的人們...

不好意思  我沒有不開心 也不是累  就是認真工作罷了

工作的我 表情就是不討喜

年紀大了  越來越不會做人了

我知道這樣的人很笨

但是 我懶地去交際了

熱情的動力我還正在找

或許是我太拘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