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
每天都有不同的體驗
那種感受是一瞬間的
那種想法是種領悟
但是我很懶惰
我想寫下來
但是我忘記了
今天不想再趕著去吃飯
我想給自己一點時間
屬於自己的時間
趁著我的想法感覺還在
 
結婚後的人
大家一定都會覺得
彼此的感情會因為相處時間久了而淡掉
因為長時間相處而習慣
因為長時間相處而不以為意
因為長時間相處而發現缺點無法忍受
或者你會認為
另一半因為結完婚後就變了
其實 你有想過嗎?
或許變的人
是你不是他呢?!!
 
有天晚上
老公和我說
你以前都會要求我每次都要有變化
出去玩 不要一直去同樣地方
吃東西 不要一直吃同樣東西
說事情 不要一直重複同樣話題
因為你 我每次都在努力想著創新
就是這樣的話
讓我發現
其實現在變成不一樣的人
或許是我吧!!
以前的我總是遇到我喜歡吃的東西
就會很滿足的享用且一定會說~~恩!!好好ㄔㄛ
以前的我總是會早起去買我喜歡吃的早餐.
而且我每天都會變換不一樣的口味喔!!
以前的我總是喜歡把家裡整理成我喜歡的樣式
且都會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來佈置我的家
但是 現在的我  好久沒這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