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
煩惱就多
我雖然老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無憂無慮
像東東ㄧ樣
可是似乎有太多事要煩惱要注意
讓我越來越失去我的EQ
因為我覺得很煩
 
人年紀大
比較也多
我年紀大了
但是我已經越來越地看開
因為人喜歡去評價和比較
讓我越來越不喜歡交際
因為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空"
 
沒錢 薪水比別人少 職位比人低 做地工作不起眼 書念地沒別人高  長地沒人漂亮 身材沒人好...
你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哪裡好了
喝喝....只能苦笑
你說的話 因此不中聽。你說的話 因此只是旁白不會成為重點
所以說阿 那就別說了
別人怎麼想 別人怎麼看。。。就這樣吧
你喜歡和你覺得你看第起的人說話  就去ㄚ
你只接受你覺得你信任的人的建議  就去ㄚ
我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