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不討喜
因為 我需要打電話催錢
這是我從以前一直排斥的工作
如果 要做 我畢業後就在世華當客服就好啦
說不定薪水還比現在高ㄋㄜ
哪知 繞了一大圈
我還是要做這種工作
說回正題
我的工作如何不討喜呢!!
簡單明瞭的說
要和人討錢
人家接到你的電話
必定對你反感嘛
所以  很多總監都反應過
客戶都和她們抱怨我的積極催款動作
雖然聽起來刺耳
不過 我的內心似乎已經沒有太大起伏了
因為 那就是我的工作阿
不然ㄌㄟ
我想我已經很客氣了吧
我只想快點把該做完的做完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因為 我不想一件事做太多遍
我要留點時間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