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ㄌ!
就是生日
似乎只是一個名詞
是年紀大ㄌㄇ
我吃蛋糕時
沒感受到以前吃時的期待
或許是我口味變ㄌ吧
我長大ㄌ
想法也有點成熟ㄌ
但人也變地急躁ㄌ
似乎沒有以前的無所謂
有ㄌ目標
但只是有時有
很難明說自己的改變
但我知道我真的有點變ㄌ
 
PS.每個人都在摸索中成長
     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是不一樣ㄌ
     但是我還是要常常告訴自己
     東東不是大人
     所以要常常站在他的角度去思考
     不要總覺得他該懂
     我該注意
 
放慢腳步,確定方向
問一問自己!看一看別人!
對自己好一點
多關心別人一點  
我要再努力!加油囉!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