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
我的左肩膀
就突然給他嚴重劇痛
原因不明
就是很莫名奇妙的手舉不起來
唉!美好的星期天就這樣要給他泡湯ㄌ
想想星期五的晚上開始
老公的一通電話
說:吃大餐囉~~<因為公婆帶東出門去
我門兩悠哉的騎著車就去永康街覓食
星期六的早晨
老公又說:星巴克又再買一送ㄧㄟ
我們倆準備好NB 還有東東的書和圖紙
又要去悠哉ㄌ
星巴克活動中午才開始
只好先轉戰"怡客咖啡"去填飽肚子
中午12點一到
老公拿著買給我的星巴克冷飲杯
裡面裝著"黑摩卡可可碎片冰沙"來囉!!
坐躺在星巴克的沙發上
看著東東自己在畫畫
內心想著
挖喔~~好久沒這樣悠哉啦
如果東東這時候睡著該是多好ㄚ!!<ㄏㄏ !開玩笑啦
慢慢喝著冰沙
看著外面的車
店裡的客人
我覺得悠閒的快睡著囉..........
但東東仍是一條活龍阿
在店內跑來跑去
所以 我決定帶他去隔壁的金石堂感染一下氣質
坐在地上看看三字經故事書
原本很有文學修養的東東
卻發現更多有趣的事
大叫著:貓熊ㄟ
大叫著:DORAㄟ
唉!!下次再來吧
也該回家睡午覺囉<這樣也下午2點ㄌ
回到家又和老公聊天聊ㄌㄧ個多小時
三人才一起躺在涼呼呼的房間裡睡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a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